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杏花罐子

citrus-shil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4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杏花罐子

杏花罐子

 

【羡遇】初雪

短打,极其之短。

BGM:不开口的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天空安静的笼罩着,开始漫不经心的向寂寞了许久的大地撒上今年第一场雪。

 




沉沉夜幕下,何遇和莫羡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路旁的灯依稀是温暖的颜色,柔和了何遇脸庞的轮廓,那点温和的光,悄悄从他脸上滑下来,跳到地上薄薄一层积雪上,闪烁着。

 

想到这人偶尔的神经大条,莫羡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眉眼弯了弯。

他寻了一个灯光打不到的地方驻足,抬头,看向天幕。

星星错落在天空,北斗的杓不出所料的指向北边。

戴胜鸟偶尔前来拜访,常绿的灌木试图抖落自己身上那一层白。

而他的日子,永远不会多出一分一秒的日子,也自如的迈着自己的步伐。

不过……

本以为会安静寂寞的一生,终究是因为某个反射弧过长的室友而改变。

他一反常态的快走了几步,追上了何遇,捉住了他的手。

何遇扭头,察觉他的意图,手指分开与他紧扣。

       湿冷的空气中,因呼吸而产生的些许白雾,随着一路雪上的脚印,和细碎的低语一起飘散在风中。

“明天早上吃什么?”

“你随意?”

“你怎么能说随意呢?”何遇按照网上的套路说。

“那……听你的?”

“我选择恐惧症啊莫羡。”

……莫羡无奈的看着何遇,伸手,揉乱了何遇整齐的头发。

你明天,也许到了食堂,就知道自己想吃什么了。

就像我没遇见你,没认识你之前,我也没想过将来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共度什么样的时光。

但是认识了你后,这一切好像都不必再思考。虽然和你之间有那么多不同。

“游戏对我的重要性是0。”

“你有想过打职业么?”

“没有。”

 

但是就是你了,不是别人,只是你。




“莫羡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

“喜欢的话我的重要性是多少?”

这种物理量没法衡量了。

“你要不要以后都和我吃饭?”有后面那么长的一生的期限。

“同意的话抱抱我好不好?”

莫羡沉默着,伸手紧紧抱住了何遇。

 






何遇在被莫羡一手揉乱头发后就笑着跑开了。跑到一旁没有被踩的乱七八糟还平整的雪上捡了一截枯枝写到:

“何不羡遇”

莫羡跟着走过来,看他孩子气写下的字,微微愣住。

没料到何遇突然跳了起来,飞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而后语气略带嚣张的说,“我以后不仅要跟别人炫耀我男朋友长的帅,成绩好,还要炫耀他荣耀王者五十星……”

莫羡有点脸黑,伸出手把何遇这个低龄儿童拖走了。

那点肉麻的字,就不管它了。

 

那四个字孤零零的被“遗弃”在了路边,等着零落的雪花飘下来把它覆盖。

可是心意不会被飘雪所覆盖。一直闪烁在遥远天空的某个角落,偶然会被翻出来,而后牵扯出点心绪。

虽然莫羡不解风情……

不过没关系,何遇也不怎么懂。

 



在我心中羡遇就是很美好的啦,虽然一个专注物理一个专注游戏。

其实前面是18年七月写的......

哎呀补物理作业去啦(莫羡别打我)

 

 


杏花罐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杏花罐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